落落落落落

笨人已薯,有事烧纸喵💕

大概吧.

#糖#
#天呐我终于有脑洞了啊啊啊啊#

1.第一次见到他是在什么时候?不记得了。只记得那时医院里人很多,地上有血,医生被打成了熊猫眼,患者家属被死死拦下。而他路过我身边,突然冲过来把我拽到一旁,免了我一次血光之灾。
2.医闹的事情处理多了也就麻木了起来。心里虽是对双方都抱有着十二分的理解,到调解的时候还是只能微笑着耐心跟他们讲着都快要说吐了的道理和字眼。
3.我们永远保持中立,绝不偏袒任何一方,哪怕你觉得这个患者家属简直无理取闹,觉得这个医生已经智障到华佗都救不了,还是只能习惯性的微笑着道一句静候。
4.习惯性的冷静,可要是这种事落到你身上呢?
5.就算我是理解的也会忍不住的去想。凭什么啊…凭什么偏偏是我啊…
6.那个人听到我死掉时会是什么表情呢?解脱?开心?不以为意?还是微微的同情?是啊…缠了他那么久,该放手了…让大家都有个好结局不是挺好的么。
7.可是我怎么也没想到我能飘着看着他的以后啊!
8.这就有点吓人了…
9.他个孩子来着,他们过的很好。日子还有好久,我有点不想待在这了。
10.以前他常常劝我说没有必要执着于一个不爱你的人,而我那时也只会嘿嘿一笑,心里默默反驳着爷爱喜欢谁就喜欢谁,你拦不着!之类的话,然后继续嬉皮笑脸的跟上前去。
11.但是有的时候还是会难受,比如说现在。看着他们一家,虽然只有两个人,但是其乐融融,温馨极了。远处的桌子上还有着他妻子的牌位…
12.我还是有点不甘心的。我都看着呢。既然活着不能和他好好的呆在一起,既然死了,我不就有了可以和他光明正大的呆在一起的理由了么。
13.可他很快的就忘了我。同事来请他参加我的葬礼,他没去,还问同事那个死了的是谁。
14.我缠了他那么久,付出了那么多,我本以为就算是心是冻着的也要化开些。可惜啊,万万没想到。
15.因为他还爱着她,他还忘不了她,他不会记得我。
16.如果可以重来,我想说一句我爱你,如果要给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起初听到这句话时不以为意,现在再听见这句话我开始想,是不是在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有这么一个一万年。我的一万年给了他,他的一万年却给了她…一颗真心被轻柔的接过又被甩到了地上化为粉末被风吹散……
17.那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一生中能遇见你真的是我最幸运不过的事。我一开始是这么想的,后来啊…我想我能遇见他真的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事儿了,我还把一切都搭进去了,包括自己。
18.穿着一黑一白的两个人现在我面前,脸色复杂的看着我的生平。他问我我觉得自己傻不傻,我说,傻极了。他又问我后不后悔,我说,不后悔。听罢两个鬼面面相觑,露出了了然的神色。
19.我最后跟着他们走了,走之前我又回到了他家,看了他最后一眼,全当是为我这可笑的一生做一个彻底的了断。
20.投胎了。一碗孟婆汤下肚就全都忘了。大不了二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21.又是一个冬季,北方的城市开始大雪纷飞。一个西装革履的男子突然拽住了一个年轻人,吓得年轻人一脸懵逼。
22.我想通了,但你已经不在了。
23.现在好了,我又找到你了。

评论

热度(1)